2017年6月11日 星期日

處女男的101個特徵

1,最喜歡打擊人
剛說了句情話讓你美,這個不知死活的傢伙突然冒出句話來,讓你心裡涼半截。
對應方法:隨他去就記得那句情話好了,他們在感情裡是小孩子,不要一般見識。




2,關於吃醋
他吃醋了也不會告訴你。打死也不說。
偶爾為之可以,經常讓他吃醋,他會寒心,慢慢想著放棄


3,他的記性
他的記性很奇怪,一個帖子裡寫過:關於分手,一般人記得日子,處處只記得:哇,那晚的雨好大!
所以不要苛求太多,他記得關於你的片段,你就應該開心了
對應方法:能記得關於他的任何細節,找個他心情好的時間說出來,他會很感動


4,關於感動
處處嘴硬,明明感動未必會說,他被感動時,眼神會很溫柔。
能感動處處的,其實只有一件東西:真實的愛
記得他愛吃的東西,記得他不喜歡的,記得關於他的一切,處處的心是堅冰,感動一次,融化一些


5,關於約會
很多MM都抱怨,約好幹嘛,處處跑了。
對應方法:多敲敲鐘,告訴他,不需要承諾什麼,但說了的事,請他一定做到,因為一件小事可以見到他的品質,而且告訴他你會相信他一輩子。



6,關於禮物
處處不送禮物,也是文明遐邇滴
他很實用很誠懇,情緒對位了他會送。
對應方法:別期求太高,他送東西也是實用主義不夠浪漫是真的,但過日子實用主義比浪漫主義塌實多了



如圖7所示,關於送處處的禮物
處處一般都比較理性,生活相對規律,說好聽,那叫有節制,說白了,那是沒情趣。
對應方法:花點心思,物質+精神的禮物是他喜歡即使只送他一個相框,,也要告訴他:我不在你身邊時,有它陪著你。
他會很喜歡。
總之是實用的,再加上你對這個實用禮品的感情表白



8,關於外表
處處一般不喜歡過於時尚,濃妝的女孩,清新自然,熱情,有內涵的女孩比較能吸引他


9,關於精神
一個討巧的外表+有深度的內涵
處處男很難逃開噢
對應方法:對充實自己,他喜歡有內容的交流和溝通


10,關於情話
處處主動說的情話,一般情況下都是真的。
而且說了一次,基本上半年內不會再主動說。
他們以為說了就是那樣的,殊不知女孩喜歡不斷聽到
他們難得變化,所以,即使不說,你心裡要記得那句情話,他的心全在那句話裡




11,關於忽冷忽熱
這是共性。他冷時你就留空間給他。但別忘了持續關注。
他熱時,你熱烈回應
對應方法:對於冷漠的處處,唯一的辦法就是,你就是一團火或乾脆做核燃料給他持續溫暖,別一下子燒了把他嚇跑



12,關於放棄
很多MM會困擾,我曾經也是,幾次想放棄。覺得如果他不愛我,我何必要等他。
對應方法:如果你確定自己愛他,他也在乎你,那麼就先愛他,多愛他他某天會一股腦兒還你,毫無保留



13,關於胡思亂想
處處又是3天沒短信了,怎麼了?他不愛我了?不喜歡我了?
這個問題也是很多MM遇見的。
他也許很忙,他也許在和別的女孩約會因為他在選擇,他也許根本沒變,只是在默默想你
對方方法:。發個短信告訴他你想他愛情裡,哪有那麼多面子不面子這本來就是一個被動的星座坐以待斃,不如主動出擊



14,關於電話和短信
喜歡發短信的處處不多,除非在他追求你時。
但是他會回。
我質問他為什麼不回短信時,我家處處曾經感慨頗深的說過一句:我看到時已經5條短信,你讓我回哪條好?
對應方法:所以呢,如果你想用短信確認一些事,判斷得到答复,那麼發完這條靜靜等發多了,他又不知道回哪個啦
處處很容易被身邊事物佔據全部腦袋,所以他不回复不是他不喜歡你不愛你了,也許真的很忙
但確定他愛你想與你走一輩子,你的短信,他第一時間回,怕你胡思亂想不開心



15,關於花心
在正常人看來,處處,真的,成熟一點的處處有一半都是花心的
但他們不那麼認為
即使同時有5,6個女孩,他覺得他沒有承諾,就不算花心
OK,把這個視為選擇吧
也是,他們的愛是一輩子的,在付出前,肯定要選一個最好的才能放心給出去
有極少數處處甚至會有數個性伴侶。
但是:排除人格有問題的處處,他選定了,就會只愛你一個,只要你一個,絕對專一,一直到老



16,處處的情商
有時處處搞不清楚愛與喜歡的界限。
所以很多MM會以逼問的方式。
逼到最後,他也許會妥協,我以前逼問我家處處愛不愛我,不愛我就離開人說愛,但很勉強
到一定程度他會心甘情願說出來。再說,你老要離開,他怎麼敢愛你!
他要一生一世的啊!

17,精神第一
我家處處常說:精神第一精神第一但現實裡又是喜歡美女的
他們雖然追求完美,但也知道,完美的女人並不存在。
那個能讀懂他心事的人,他才會敞開心扉和你分享。
所以要容忍要多了解。
處處有時冷戰,是因為,覺得明明你應該懂他的心,你怎麼就是不懂?
長此以往他會失望,感情會變淡
對應方法:多找些與他共通的愛好,有宅男之稱的處處,一般都喜歡在家窩著,你們有共同興趣,即使意見相左,也能很聊的來,相處很愉快。
不知不覺你就住進他心裡了


18,關於彈性空間
處處是我見的星座男裡最為獨立自我的一個星座。
甚至很多人說處處自私。
其實非也
處處想的多,而且承受不了太大壓力,因此,他們需要一個安全空間讓自己藏著。
在他確信你是那個能與他共度此生的人之前,他會很要求他的彈性空間,因此不要過多滲入他的生活,除非他很樂意。
對應方法:你要有自己的空間,不要逼太緊,太窒息他也會逃跑


19,關於曖昧期的處處
他不說愛,也許只說喜歡,但他會常常希望見到你,這其實就是他對你感情加深的一個最好的證明。
別去問他,他自己也不清楚。只是想見你
哈哈,問了也是白問,他們只講感覺,只跟隨自己的心


20,千萬別讓他累
他事業有問題時,心情會很差,你再緊逼他真會逃,因為唯一能讓他放鬆的感情也如此,不逃才怪
他想告訴你去哪,他自然會告訴,別學個醋罈子時刻把握他行踪,他會很煩
他們不喜歡正面談感情的問題,感覺到了他們自己會說。老談喜歡啊愛啊,他們會覺得累
長此以往他們會刻意放棄這段感情。
對應方法:告訴他,你說的我都信多鼓勵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