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0日 星期二

處女男感情

最近有好多的天秤女都來詢問有關處女男的種種,雖然我不一定完全擁有處女男的某種特性,但是對於處女座,確實自接觸星座後越來越感覺自己的某些處女座特質伴隨很多年,也確實帶來很多困擾,同時也承認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人黑處女,其實都是很有原因的。其實一直都想通過星座學的角度來分析下自己對愛情的態度,讓很多對處女座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人一點小小的參考吧。 



主要講下處女男的愛情吧,畢竟若對處女男感興趣的女生我想除了愛情,沒有其他能夠感興趣的方面了吧。
關於性格。處女男說實話真的很難追。在外人看來他們很冷,外表很冷,心也很冷,總是被誤解為清高,自滿,自以為是,很難接近,更難去了解。其實這是處女男特有的保護色。

因為他不太適應主動靠近的人,除了自己感興趣的以外。他內心需要的是靠自己的直覺去尋找自己喜歡的人,其他路人最好就別來煩擾自己的生活和一成不變的習慣了,所以這就導致了處女座做的人其實真正可以交心的朋友極少,所擁有的朋友必定是鐵哥們級別的。

處女座的人一般都有這樣的困惑,晚上好好的突然就感性爆發,莫名的失落和傷感,想找人出去散散步聊聊天或者喝喝東西,然後翻看著手機卻找不出能夠聯繫的人,過了幾分鐘後又不想出門了,只想馬上躺在床上聽聽音樂胡思亂想一番,就這樣靜靜的睡去……其實有時候很渴望有個愛人能夠哄哄自己,難得做一個孩子和心愛的人一起盤坐在床上,拿著情侶杯喝著熱牛奶談天說地,卿卿我我…… 

關於曖昧。處女男其實很喜歡曖昧,這可能算是一個花心的表現吧,不過放心,內心的理性可以控制一切,因為現實的處女男還是可以分清,有些人可以曖昧但卻永遠也無法在一起,充其量只是曖昧,想要戀愛只能等下輩子。覺得最有可能和處女男曖昧的星座應該算是巨蟹和天蠍了吧,兩個有鉗子的傢伙,夾得處女男有點小刺激,欲罷不能,也最有可能成為處女男的女哥們。

因為對我而言,當我想要愛情般關心問候的時候他們都能暫時充當女朋友的角色,而當我需要犯2瘋狂一下的時候,他們又能配合的一起鬧騰,這樣的感覺不是說都能給處女男的。題外話,誰能否認愛情最美好的時候不是曖昧不清的時候? 

關於單戀和暗戀。處女男其實是單戀和暗戀的高手,對於暗戀,處女男有時候會沉不住氣,千方百計會讓對方知道自己的愛意,但對於單戀,可以說處女男真當狠下心單戀一個人的時候可以把這份熱情保持很多年,直到對方到了無法去爭取的地步才會放下,因為處女座很有耐心,但這個耐心不是絕對的耐心…… 

關於處女男喜歡的女孩子。這裡的喜歡不像很多人那樣還分喜歡和愛,處女男如果真的
喜歡一個人那便是愛,沒有區別,這也算是一個花心的小表現吧,所以說處女並非人人說的這麼專一,他的內心是不定時的喜新厭舊的,處女男可以喜歡上很多人,也就會愛上很多人,但怎麼去區分自己會和誰發展只有處女座自己才知道。

處女男愛一個人靠的是感覺,似乎很飄渺。其實有時候處女男連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無緣無故的就喜歡上了一個人,女生的一個眼神,一個微笑,一句話,哪怕一個撩頭髮的動作都有可能引來處女男的好感,他們天生喜歡美感,天生會犯花痴,無論對男的還是對女的。

對於女生不一定要漂亮但一定要有氣質(一般處女男所謂的氣質就是膚白貌美,身材高挑,傾國傾城,好吧我承認漂亮也很重要),有思想,有藝術感,落落大方,穿戴有品位的女生是他們心目中嚮往的女神,特別是適婚年齡的處女男總是會幻想以後出門如果帶上個這樣的女朋友或者妻子會讓自己很有面子

呵呵,有時候處女男就是這樣不自量力,這樣的女神會找你處女男嗎?此外,處女男喜歡的女孩子一般都是要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而且對父母要孝順,對孩子要喜歡,對錢財有很好的理財計劃……所以處女男愛的女人一般很難找得到,他們心裡有這屬於自己的一個標準,然後按照這個近乎嚴苛的標準去尋找如此近乎完美並且要有感覺的人,所以這就是為什麼這麼多處女座還單著的原因,近乎瘋狂的追求完美主義!殊不知自己是否能給心儀的人一個完美的存在…… 

關於處女男喜歡一個人的表現和感情路上的糾結。首先我想說被處女座的人愛是很幸福的,他會不辭辛勞的照顧你,愛護你,凡事為你考慮,有責任心,有安全感(對極度追求自由的人除外)。處女男喜歡一個人確實一開始會對對方很冷,但並非心是冷的,他的心會變得很火熱但表面卻會波瀾不驚,他怕過分的熱衷表現會嚇跑女孩子,也會有損自己紳士的風度,因為處女很注重自己的外表和表現力,不想給心愛的人留下浮誇和淺薄的壞印象,但不知情的人會誤認為是偽君子的表現,城府太深,不易接觸。

處女男開始接觸心愛的女孩子慣用的手法就是問到聯繫方式後用試探性的語言去打招呼,譬如,飯吃了沒?在做什麼?天氣涼了要多照顧自己……反正就像一般朋友那樣的問候諸如此類的,然後慢慢的會把自己喜歡的音樂,視頻,電影等藝術性的事物推薦給對方,試探對方的興趣愛好是否和自己相像,再進一步就是吃飯,散步,看電影等一般小情侶都會去做的活動,等到彼此有感覺了,很熟悉了,處女男認為火候到了,就會慢慢的開始有試探性的身體接觸,牽個小手,給個擁抱……然後就會談談自己所期望的生活和理想,以及更深層次的話題(18禁)。

大家都說處女座的愛情不求回報,處女男會給心愛的女生買禮物,帶她去吃好吃的,去玩好玩的,其實在平常人看起來都是些應該做的事情對處女座來說其實已經是蠻不容易的了,因為處女男很怕麻煩,也不浪漫,也比較節儉……他若能這樣做就說明他已準備好自己的心,豁出一切,拋棄自己的習慣去對待愛情,是你讓他開始蛻變,開始變得捨棄自己去關心他所在乎的人。 

對於感情路上的糾結其實就是處女男所需要的愛情回報。大家都說處女男對愛情的付出不求回報,其實是錯的,處
女男也需要回報,只不過他的回報要的極其簡單,只是他想聯繫心愛的人的時候,對方也能給予一定的反應,也能偶爾把處女男約出來散散心或者看場電影,或者把自己的煩惱說給處女男聽,讓他能像一個老師或者大哥哥那樣開導。

戀愛中的處女很敏感,也容易患得患失,處女男若突然聯繫你說明他想你了,需要你了,你若不能有所表達,或閃爍其辭,或說著無關痛癢的話,他就立馬會胡思亂想,比如,你怎麼了?是不是心情不好?是不是不想理我?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難道我太黏了?……處女男其實懂得要給對方空間,也懂得佔有慾不能太強,但卻做不到,靠著自己的意志控制著自己的思念和情緒,有時候也許你並沒有什麼反應,手機這頭的處女男其實已經抓狂不已。所以上文提到的耐心,處女男在戀愛時的耐心並非堅定不移。 

關於處女男後戀愛時期的平淡。我不知道其他星座男女的戀愛是否一直都能保持著新鮮感,如膠似漆的。對於處女的戀愛,
後戀愛時期的平淡是肯定會出現的,最近常有天秤女問我,為什麼我家的處女男沒有像以前那樣關心愛護我了,其實這是處女男很正常的感情模式,愛的越久就越趨向於平淡,不是不愛,只是處女男覺得我們已經是“老夫老妻”了,有些事情也就心照不宣了,他把戀愛慢慢的變成了家庭模式,很自然的把你變成了自己生命中的一部分。

誰能保證兩個人的熱情會​​像談戀愛時那樣一直保持到天荒地老。說老實話,處女座的感情適合過日子而不適合談戀愛,但兩個人的感情誰不是從談戀愛發展而來的?所以,女生如果是奔著婚姻去的,處女男是好的選擇,如果只是貪圖戀愛的新鮮感,我想說與其說不要來傷害處女座還不如說是不要浪費自己的青春和感情,因為每個人的真情實感都是彌足珍貴的,千萬不要浪費在沒有結果的戀愛上…… 

最後我想特別提下對我而言有著特殊意義的星座女: 

獅子女,太高調,不適合處女男所需要的隱晦的戀愛,適合做朋友
射手女,太自由,處女男絕對抓不住也管不住她的心,適合做朋友
巨蟹女,大大咧咧,可以相處的很好,也能一起折騰犯2,可以試著發展
天蠍女,和處女男蠻配合的曖昧搭檔,可以一直有著似愛非愛的朦朧感,也很談得來,關係待定
天秤女,有著獨特的文雅氣質和藝術感,很能吸引處女男,但天秤女特有的惰性和自我意識,
對感情的飄忽不定和陰晴不明會讓愛她的處女男很抓狂,關係待定
處女女,有著幾乎一樣的性格特點,在知己知彼的情況下似乎很難抉擇,關係待定
金牛女,現實意義上最適合和處女男相處的女生,有著能夠彼此貼合互補的性格,很穩定且細水長流的戀愛,能夠試著最終走向婚姻的一對,但是……,可以試著發展
以上的分析也許只是對於我對於自己的了解所得出的可能也算是一個片面的結論,但總的來說還算是一個很好的處女男戀愛觀的剖析,希望對和處女男處在迷茫戀愛中​​的女生一個小小攻略吧。

51 則留言:

  1. 你好,謝謝你的文章
    關於文章的最後一段,各個星座女跟處女男的關係,請問摩羯女和處女男的關係是如何呢?我非常非常想知道,做來參考參考用。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是星座專家,只能用自身及周遭經驗提供參考,

      重點在交往後:
      魔羯對愛的本質要求完美,
      對愛的表達不容許有一點保留,要很肯定,要大膽,要讓全天下都知道
      不要與她討論其他女生好的地方

      這篇有講到點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20201000016KK01043

      刪除
  2. 我想問,如果處女男已經有講過自己的心事,工作的煩腦,家中的私事,掛住你,很想抱著你睡,這是否已喜歡上我?但我有一個嚴重的問題就是他約了我晚上見面,但忽然之間消失了過了5天也沒有找我,那代表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歉,之前忙,寫到一半忘記(記性很差)
      如果要準確的判斷,我需要更多資料,以下是我的想像(加上自身經驗):

      他跟你是在網路上認識的,沒見過面。
      某些處女男很容易跟不熟的人聊很多私事,因為覺得沒負擔。
      他在網路上尋找愛,缺乏安全感,與對現實感到不滿,所以真話很容易說出口。
      承上句,他很容易因此改變獵物。

      另一種情況(真實發生在我身上),要幫朋友設定結果不小心把自己帳號刪除。

      而你也無法主動聯絡到他,既然如此又何須在意。
      如果時間到了,心目中的那個他會找到你的。

      我的google信箱帳號:allenzheng75

      刪除
  3. 处女男喜欢一个人是真的不会说出口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說,有時是因為衝動,有時是氣氛到了,還有可能是對方表達得很明確
      不過大部分理智清楚的情況下,總想了解對方更多,以及糾結於自身的不完美

      文章說的:
      彼此有感覺了,很熟悉了,處女男認為火候到了,就會慢慢的開始有試探性的身體接觸,牽個小手,給個擁抱……然後就會談談自己所期望的生活和理想

      再來才有可能,或是在最後一關被刷掉了
      也許要你給他一些自信
      "有什麼困難,我們可以一起解決"如果答案很難堪,真的不行還是別勉強

      刪除
  4. 你好,我想問處女男會否對喜歡的人發脾氣?
    (講電話的時候。我第一次問他,他說沒有只是有點累,然後第二次再跟他說.我真的感覺到,然後他才跟我說是因為工作的問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認為大部分會,容易遷怒,看個人情緒管理。(也許他血型是A型)
      通常這樣我們事後也很難受QAQ
      但是這也代表對方信任你,可以在你面前任性,看你是否願意包容。

      刪除
  5. 你好,我想請問處女男曖昧關係會持續多久呢? 在他主動密我之前我們完全不熟,之後會聊彼此的興趣、家庭之類的,有時候內容很曖昧,會說我很可愛等等,可是他時間間格很久才回我,我很怕我會喜歡上他,有太多期待。內容也忽冷忽熱,我都不知道他在想什麼。(我是巨蟹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1.他們總是有很多事情要忙
      2.每一句話都想表達到最好,所以想很久
      3.怕你被嚇跑

      其實,網路上的陌生人無法替你擔保什麼。也許只要考慮現實上的條件就好;彼此外型登對、經濟條件差不多...等等,不然就可能只是一場遊戲而已。
      例如:你嫌棄他的,他還沒有另一些特長來彌補。聊得開心是一回事,回到現實-霎那就能下決定。
      (我是在曖昧階段被巨蟹放生的)

      刪除
  6. 可以收藏爲處女男使用手冊

    回覆刪除
  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8. 請問處女男以前熱戀期忙得時候還是會主動聯繫我也很黏乎。現在邁入平淡期了,最近處女男工作不順反應有時熱有時冷,前段時間溝通過這問題,有跟我說讓我自己去找事做多跟朋友出去,覺得我們幾乎快每天粘在一起,覺得受拘束也累。這幾天剛好他出差訊息都很晚才回覆,但基本上只要我是問句對方都還會回,只是回應很冷淡也很簡略(說他忙),我是不是該給他些空間不去打擾他呢?這期間我能做甚麼讓他記得還有我這個人Orz,好怕給他空間冷著冷著就散了。我現在偶爾一天傳個兩次訊息也不好意思打給他這樣行嗎?有人說處女男大姨夫完後會自己乖乖回來是這樣嗎?

    以前的我很自在想幹嘛就幹嘛,也不會特別去管對方在幹嘛,反倒是對方一直黏過來,後來被他的黏乎制約了,反倒是我不習慣他現在的冷,反差好大啊。

    回覆刪除
  9. 我是天秤女
    最近在網路上有認識一個處女座男生
    有見過ㄧ次面
    但他知道我有男朋友
    但他的行為模式就真的像講的就像版主ㄧ模ㄧ樣
    所以我不懂他是只是想曖昧 還是說對我有感覺

    回覆刪除
  10. 而且他有很明白直接的表態過他想%%% 超直接讓我超驚訝 但行為談吐跟版主所述的都一模一樣 所以他這樣到底是什麼心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去聽黃明志的啪啪啪
      他們要求完美,要有感覺的啪啪

      刪除
  11. 請問處女男很常和異性對到眼的原因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總是在尋找那遙不可及的完美,覺得眼睛是重要角色,甚至妄想著能從中看透一個人,加上喜歡採取被動攻勢,期待對方做出回應;就算只是小動作,看有沒有機會藉此搭上話。。。真是自虐。

      刪除
    2. 如果同間公司的同事但那處女男已經結婚了 而且已經有小孩 和女生常對到眼 但從來沒和你說過話 然後女生已經有男朋友 而且女生的男朋友和處女男又是同事 請問是什麼原因呢

      刪除
  12. 想問問版主,我遇到一個處女男B型,交友廣闊海派,但感覺得出來他內心滿空虛,有嚴重的社群上癮症。至今曖昧一個多月,單獨出去過2次,跟朋友同行過3次,在這5次當中他每次只要喝茫了,就會對我做一些很親密的舉動,例如十指緊扣勾肩摟腰,在他朋友面前甚至表現出我是他女友的樣子(當然他沒有承認)。但隔天都又像沒事人一樣回歸正常,當沒發生似的、也不會再提到前一晚的親密舉動。

    因為我個性比較直率,在他第2次這些舉動之後,我有跟他說我是喜歡他的,跟他約會、牽手都很開心,但希望他是真心的而不是在酒精的催化下才這樣,但他沒有正面回應我,繼續維持著一般朋友不時閒聊打屁的狀態。

    據他朋友所說,感覺他也不是會隨便對女生做出親密行為的人,想問問版主那他對我這行為是發生何事.......搞得我好亂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感情方面很壓抑,他們的理性部分認為只是想找個人依靠,而不敢簡單的順從心的方向

      不想破壞現在的關係,覺得只要說出名分,自己就會產生變化,變得更龜毛

      永遠都在尋找腦袋裡那遙不可及的完美,卻沒發現心已經累了

      就看他的理性與感性誰贏了這一局

      刪除
  1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5. 不知道能不能私下跟版主聊聊~因為我真的太困惑了😢😢

    回覆刪除
  16. 想知道雙子女對於處女男而言 有沒有特殊的意義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許跟不上你接受新事物的腳步與態度

      刪除
  17. 您好,想請問,處女男若是拐彎抹角詢問女生,和某些男生的關係,或是故意叫女生去和某個對她有好感的男生在一起,然後在女生面前嘲諷對方或是稱讚對方(微酸),是代表什麼意思呢?
    Ps.女生和處女男是是很哥兒們的朋友。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通常哥們就是酸來酸去的,平常沒有的話就是酸葡萄心理囉

      刪除
    2. 謝謝版主回覆
      所以處女男在人前對女生挑剔逗弄,說些曖昧的玩笑,被誤會關係又馬上否認
      卻總是在獨處時關心對方,顯得比較沉穩一些,
      慢慢出現肢體的接觸(打一下肩膀、用頭故意撞女生),肢體動作只有對這個女生,這些代表的他對女生的感覺是什麼定位呢?
      Ps.這兩個人差四歲,女大男小

      刪除
    3. 喜歡,但是不一定敢想像未來

      刪除
    4. 謝謝回覆
      版主的文章很有幫助

      刪除
  18. 請問處女男天天跟一個女生信息上班也聊下班也聊是喜歡她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他朋友很多 就有可能是只把你當朋友

      刪除
  19. 如果一個40歲離婚處女男剛開始對一個30歲金牛女說“那當我女朋友吧”可是過了幾個月後淡淡的說因為小孩在旁邊不好陪金牛女聊天…可是偶爾又對金牛女還不錯,過了1年後在過年前就消失不見(打line不接.傳line都未讀.打手機也不接),消失前說最近很忙…
    是想分說又不想說想慢慢的淡掉嗎?
    處女到底是怎麼想這段感情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26歲~~ 我也覺得這種處女沒資格....
      心態根本就只有小朋友的心態
      因為我遇到的也差不多@@

      刪除
    2. 而且 很愛消失 然後讓你有機會懷疑感覺會故意讓你有地方好跟他爭

      刪除
  20. 處女男真的讓人又愛又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偏偏我又是個極度缺乏安全感的蟹蟹,很愛亂腦補

      刪除
    2. 偏偏我又是個極度缺乏安全感的蟹蟹,很愛亂腦補

      刪除
  21. 處女男真的讓人又愛又恨😭😭😭

    回覆刪除
  2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想知道文章裡面提到金牛女但是後面是什麼,謝謝

      刪除
  23. 想請問如果是我提分手他ㄧ開始已讀不回到了第二個月直接封鎖 有人遇過這種處女座嗎?但是氣話,事後有道歉!他40了不懂心態是如何?但我認爲直接封鎖很過份!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生理年齡僅供參考。處女座的完美主義換句話說就是理想化,幾歲要幹嘛這種我是聽不下去的。
      我很有可能會做出你說的這種事,覺得沒有所謂異性朋友,不想溝通甚至爭辯,毀滅性的完美主義,
      反正都結束了,回不去了,沒什麼好說的。
      如果是交際咖、生意人版本的處女反而可能會把你們留著

      刪除
  24. 他這樣對我 事後我也把他家人的全都刪光了!
    年紀那麼大想法還是會那麼幼稚嗎?

    回覆刪除
  25. 我是獅子女 他已讀不回我就很不爽了

    回覆刪除
  26. 如果一個處女男剛結束一段暗戀期說還會愛她很久很久 但他會在私下抱我和牽我這代表什麼

    回覆刪除